当前位置:邓丽君论坛BBS

说明 

首页 | 邓丽君档案 | 邓丽君生平 | 筠园 | 邓丽君照片 | 邓丽君歌曲 | 邓丽君歌曲伴奏 | 邓丽君视频 | 影音珍藏 | 邓丽君专辑 | 君曲乐辑 | 待审 | 资源统计 | 献花给邓丽君
关于 | F A Q | 郑重声明 | 联系站长 | 域名空间 | 公共FTP | 公共信箱 | 相关网站 | 歌谱图片 | 翻唱君曲 | 怀念诗文 | 怀念作品 | 山寨版 | 君曲排行 | 个人文件夹 | 论坛
用户名: 密码: 注册 取回密码 论坛已经开通,欢迎大家踊跃灌水!请您先注册成为会员!
论坛分类
· 站务公告 ·FAQ
· 月亮之心
· 网友交流
· 灌水乐园
· 歌谱专栏
· 照片专栏
· 翻唱专栏
· 视频专栏
· 影音珍藏
· 专辑专栏
· 君曲乐辑
· 怀念诗文
· 怀念作品
歌曲上传 ·待审
网友信息
短信管理
资料修改
个性设置
我的最爱
 
帮 助
退 出
今日献花(5)前6名
yangkai
fansonro
倾听君音
lzhj0814
脆弱的心

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 - 怀念邓丽君 - 福建·漳州·芗江居 - 邓丽君论坛BBS - 歌曲MP3下载 - 演奏曲MP3 - TERESA TENG
楼主 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 回复:9 阅读:8186

怀念邓丽君-影音资料(音频)


播放(文件1)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
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虽然时间不长,但很好玩哦。
作者:mdim156(28)   当红歌手  发表于:2011-1-25 17:03:00 影音珍藏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1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
[凌峰_Narration]
成名以后就那一次, 那么當然那一次, 
我是他唯一的嘉賓..
就是我的那一段 
因爲整場兩個小時唱歌 
那么唯一就是我的出現..
和我自己的脫口秀
和我們兩個人的脫口秀
是能句逗大家樂一樂的..


[記錄 金康顯] http://cafe.daum.net/loveteresa/1DXh/293


喂 Hello,
是臺北7110189
對對對
你是不是Teresa
對 啊 我是 Teresa

新加坡長途 電話打來
好 謝謝,
喂 喂 鄧麗君啊
你是誰啊 我是凌峰啊

噢 凌峰, 怎么样? 哎呀
找你找得很苦啊 啊

奇怪爲什么我跑到香港找你
你就回到新加坡
为什么我來到新加坡

你又回臺北
你是故意在躲我是不是啊,
那當然了

你以爲追我是那么容易的
什么 你說什么
我說你追我
你要搞淸楚

我的凌蜂上面
沒有加一個高啊
就算你的凌蜂上面

沒有一個高
可是你們兩個
都有共同的一樣
我們兩個人 什么樣啊

你們兩個一樣的無聊
你說什么東西 你在說
我告訴你啊

啊 現在才知道
你为什么嫁不出去了
为什爲/你老是喜歡胡說八道

你最近胖了還是瘦了
你看呢,
我看..啊

你要搞淸楚這是長途電話
這不是無線電傳眞啊
哦 對對對 我忘了

OK 拜拜, OK 好 拜拜..
祝你錄影能錄得很好
我會我會.很快地回來看你

好好好,
希望你能够很早嫁
赶快嫁出去
好謝謝,
不然會發霉的..(哈哈哈..)

韩国邓丽君歌迷会
作者:Liuxiangxu(58)   国际红星  发表于:2011-1-27 0:14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2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谢谢,收藏了。
作者:zwyqlhf(21)   当红歌手  发表于:2011-1-30 22:05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3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
很有意识

作者:luojing(3)   出道新人  发表于:2011-6-3 19:32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4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
一个字 爽

作者:一别小样(1)   出道新人  发表于:2011-9-28 15:10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5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老友间才能讲的话,呵呵。
作者:那拉(15)   当红歌手  发表于:2011-10-5 19:37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6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
怀念永远的Teresa

作者:xmstride(1)   出道新人  发表于:2013-4-2 23:19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7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
君君好可爱

作者:君如月Teresa(22)   当红歌手  发表于:2014-10-26 13:08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8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这个影像当时是谁录的?
作者:君之恋(14)   当红歌手  发表于:2015-9-15 20:56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9楼

回复:邓丽君与凌风的电话对白,很好玩哦
这个影像当时是谁录的?
作者:君之恋(14)   当红歌手  发表于:2015-9-15 20:56:00 收藏到个人文件夹  到顶部  返回

未注册用户或未登录或登录超时操作均无法发表或回复!